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期货从业考试注册帐号?如何修改考试报名信息?

来源:233网校 2020-07-06 09:28:00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均在网上报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通过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提供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为避免信息泄露,考生不要通过其他网站进行报名。考生登录报名网站,选择考试科目及时间,系统只开放有空位的场次。报考科目后,考生应在 2小时内进行缴费,否则系统将自动删除该报考科目;科目失效的考生仍可重新选择报考科目并且在 2小时内完成在线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完成。

1、期货考试注册帐号?

考生可通过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5079/)提供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也可登陆在线报名平台(http://link.233.com/20844/)进行注册报考。考生注册报考账号后,需通过在线方式支付报名费用。具体流程详情请参见报名须知。

2、考生如何修改考试报名信息?

考生报名信息为考生姓名、性别、身份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出生日期、所在地、所在行业、所报科目及报考城市等。如填写有误,除了考生姓名、性别、证件信息、出生日期一旦注册成功无法修改外,其他项考生可在考试报名截止前,登陆报名网址自行修改。

3、报名系统中考生个人信息有误,如何进行更改?

考生姓名、性别、证件信息、出生日期一旦注册成功无法修改。其他档案信息如考生所在地等,考生可在报名截止前登陆报名网站自行修改确认。

4、考生的报考区域、报考科目有误,如何进行更改?

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修改自己的报考区域和已报考科目。报名截止后无法修改、删除报考区域及报考科目。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查询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9)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 报名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