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3月全国有哪些考试举行,都推迟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2-13 09:15:00

2020年3月全国的较大型的考试包括: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教师资格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等。目前各类考试组织方陆续发布了延期的通知,具体如下:

1、证券业协会网站2月5日发布报名延期通知,考试是否延期未定。原定2月6日开始报名,3月28日-3月29日举行考试。

通知内容如下: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现延期启动3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如考试按期举行将提前就报名、考试安排另行公告。

2、原定于2020年3月21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和原定于2020年4月18日举行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的考试时间进行适当调整。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2020年3月全国有哪些考试,都推迟了吗?

3、期货从业3月和教师资格同一天考试,考试时间:3月14日,报名时间:1月20日-2月26日。

考试地点43个城市,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无锡、温州、赣州、金华、烟台、徐州、汕头、保定。

截止2月13日上午9点30分,中国期货业协会暂无考试调整或推迟的安排。请大家关注233网校和期货业协会网站,考试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调整,如有调整,会另行通知。

4、基金从业3月28日举行一次考试,报名时间:1月13日10点-3月6日24点。

截止2月13日上午9点30分,中国基金业协会暂无考试调整或推迟的安排。受疫情影响,基金从业可能会根据情况取消某些考点,或者考场人数安排减少。大家担心的问题,考试组织方会充分考虑,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如期开展考试或调整考试安排。

5、根据中国教育考试网的内容:2020年3月(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3月28日至30日举行,报名基本在2019年12月或2020年1月已经结束。目前官网暂未发布延期的通知,不过各地高校延期开课,或多或少影响到了教学开展的进度,是否如期举行还有待后续通知。

以上内容来源于各类考试官方网站,统计的截止时间是2月13日9点30分,后续如有调整变化,请以官方网站的通知为准!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