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3月期货从业考试是否变动还不确定,留意后续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0-02-19 10:50:00

3月14日的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还在继续。根据考试公告,本次报名和缴费截止时间是2月26日。

2月19日,学霸君咨询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承办方ATA客服,得到的回复是:还不确定,请您留意官网后续通知。

3月期货从业考试是否变动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需求量比较大,随时有从业人员需要取得从业资格证。因此一年都是举办多次考试的。

3月之后的下一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定于5月16日,报名时间:3月25日-4月29日。由于目前学校大多没有开学,且考试属于聚集型活动,考试有可能做出调整。除了很多考试已经官宣的考试推迟、取消等措施外。北欧式排队、高考式就餐也是隔离病毒,保障安全的有效措施。

除了考虑到安全,还要考虑到用工需求,具体的调整安排有待中期协的后续通知。比如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采取的减少机位,就是减少人员接触的方法。

已经报名的考生先安心备考,该来的考试还是要考。在别人松懈的时候,你要坚持努力,才不会辜负自己!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人社部:推迟部分资格考试报名、抗疫人才可申高级职称!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