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和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0-02-19 10:49:00

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期货从业准入性质的入门考试,是全国性的执业资格考试。依照《期货从业人员管理办法》,中国期货业协会负责组织从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由ATA公司具体承办。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举行多次考试,根据考试公告公布的报名时间考生可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报名。

1、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访问中期协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平台(http://link.233.com/20844/site/#/default/login)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考生如忘记密码,请点击立即取回,使用密码提示问题取回密码。

新考生只需点击立即注册进行登录。取消原先的邮局缴费功能,个人及集体账户仅支持在线缴费。

2、报考费用:报名费单科65元。

3、考试地点选择:目前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每年均会安排在全国35个城市或几大城市举行,具体开考次数及考试地点安排以考试公告为准。考生可根据个人需要就近选择考试地点。

4、目前正式报名阶段需要采集考生近期生活及工作所在地信息,并开放跨省报考申请入口。

报考流程:指定区域(请就近选择考点所在区域,考试地点将在所在区域范围内随机安排。 )→选择科目并交费(请在120分钟内完成支付操作)→完成报考服务。

5、考试方式: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武汉肺炎疫情下的考试安排:多项考试调整或推迟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