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法考app

法考题库app哪个比较好用?

来源:233网校 2022-07-12 08:48:04

法考题库app哪个比较好用?推荐使用哪个法考免费题库app?

这里给大家推荐233网校app,非常好用!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题库中有【章节练习】【做题闯关】【考前点题】【易错题】【真题估分】【每日打卡】【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考点速记】等多个板块,全方位满足考生备考法考的刷题需求。

贴心的记录报告栏,里面有:做题记录、我的收藏、错题集、题库答疑等各种功能,全方位保障考生在刷题过程中的各种需求,做到刷题后顾无忧!

另外,233网校app题库还有智能系统,品质过硬的智能题库助力考生刷题无忧!

233网校app题库试题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研发制作,“高质量+超智能”助力快速通关法考,8大科目优选品质章节练习查漏补缺,2021-2016年法考历年真题实战演练,及时出分,学习成果随时反馈。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还有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疑问。能做到这些正是因为233网校有一支专门研发题库的团队,有专业助教编审试题,且助教都是对口专业,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助你在刷题中学以致用、融会贯通,顺利过法考。

233网校app.png

法考课程免费试听!0基础硬核取证!

由浅入深,精简应试→稳步锁分,直达取证

报考关注:[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法考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