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法考app

法考刷题app

来源:233网校 2022-02-19 00:00:00

在法考考试中,一个好的法考复习刷题app会极大的提高法考备考效率,从而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为大家推荐一款题库内容质量上乘、刷题流畅体验感极佳、题型题量丰富多彩的法考刷题app—233网校app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题库中有【章节练习】【做题闯关】【考前点题】【易错题】【真题估分】【每日打卡】【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考点速记】等多个板块,全方位满足考生备考法考的刷题需求。

贴心的记录报告栏,里面有:做题记录、我的收藏、错题集、题库答疑等各种功能,全方位保障考生在刷题过程中的各种需求,做到刷题后顾无忧!

另外,233网校app题库还有智能系统,品质过硬的智能题库助力考生刷题无忧!

热点推荐:

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

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

0元免费领《法考精编讲义》纸质教辅

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讲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微信搜索【ks233wx19】加233网校法考学霸君好友享受专业报考答疑,扫码进法考备考微信群,免费领取备考资料与志同道合考友共同进步:

扫码进群

加群.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