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要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2日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注意事项如下:

1、错开高峰时间查询。经常查分系统刚开通,考生查询分数人数过多,导致网站拥堵,建议错过高峰期,并进行多次尝试。

2、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查成绩过程少不了这两个必填选项。所以,请各位大家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以免丢失给成绩查询造成影响。

3、若准考证丢失可通过如下办法尝试:

①联系当地司法局进行查询准考证号码;

②通过身份证号码登录司法部司法考试网站查询(待登录入口开通后才能登录);

③查询成绩的可以直接通过身份证号码和密码登录司法部司法考试网站查询。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时间及方法:

司法部于2019年11月30日公布主观题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应试人员可在司法部网站自行打印考试成绩通知单。

根据往年司法考试成绩查询,有以下查询方法:

方法一: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网站查询考试成绩

1、首先我们打开查询网站入口: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网站(http://link.233.com/12086/),在网站首页中间有一栏2019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考试成绩查询栏入口;

2、点击成绩查询进入查询通道查询成绩并打印成绩单。

方法二:通过中国普法网查询考试成绩

可以通过中国普法网查询(http://link.233.com/25443/),司法部通过授权普法网开通了查询通道,打开普法网首页,就可看到查询通道入口,进入通道查询即可。

233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全新上线,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复习最精准的考点!为考试过关增加一份保障!点击加入>>

下载233网校APP——法考——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在线做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1020518958189.png

相关推荐:

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备考交流群:826561625

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真题(回忆版)

2019年法考主观题考试真题(网友回忆总结)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