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法考>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2020年法考报名成功后什么时候打印准考证?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26日

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2日24时,报名凭证为报名成功记录,报名成功的考生可根据自行需要打印报名凭证。

打印报名凭证注意事项:

1.交纳考试费成功后可打印报名凭证。

2.报名凭证仅为报名成功记录,请在规定时间打印准考证并参加考试。

3.点击“打印报名凭证”按钮,系统会弹出新窗口,部分浏览器为打开新选项卡, 需在新窗口/新选项卡中完成打印。

4.使用标准A4尺寸纸张纵向打印。

5.建议使用浏览器的打印预览功能进行预览,调整合适的页边距。

image.png

2020年法考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10月21日0时——10月30日24时,报名人员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2020年法考报名已结束,考生可进行免费短信查分预约,233网校会在2020年法考成绩查询通道开通后及时通知考生进行查分。

手机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编辑推荐:

2020年法考:锁定考试核心考点,一站式拔高提分!点击免费试听讲师课程>>

2020年法考大纲下载

新增必考:旧法vs民法典变动对比

新闻相关推荐.png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