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行业视点

亳州2020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一次性补助办理公告

来源:亳州市民政局 2021-04-15 09:21:41

为加强我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积极性,经研究,决定对通过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考生给予一次性补助。具体公告如下:

一、补助对象

亳州市2020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合格人员。(报考地为亳州市)。

二、补助标准

通过助理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考生一次性补助800元;通过中级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考生一次性补助1200元。

三、申请资料

(一)本人居民身份证;

(二)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证书;

(三)中国银行银行卡(亳州市中行卡,需提供姓名、银行账号、开户支行名称等信息,并在银行卡复印件空白处留下正在使用的手机号码);

(四)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登记成功证明(进入全国社会工作信息系统http://shgz.mca.gov.cn办理登记,提供登记成功截图)。

以上资料现场审核原件,并提交复印件一份。    

四、申请程序

(一)2021年4月23日前本人到指定地点提交申请材料,办理申请登记。申请资料审核结束后,市民政局将在5月底前发放一次性补助资金至个人账户,届时请申报人员注意查收。

(二)为便于办理补助申请,市直单位、亳州市高新区的考生直接到市民政局提交申请资料。各县(区)考生到当地民政局提交申请资料,后由当地民政局集中报送市民政局。

五、注意事项

(一)申请资料确保真实有效,如有虚假,自动取消申请资格,并承担行为后果。

(二)若本人无法到场,代申请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申请资料办理申请登记。

(三)请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申请,逾期将不予办理。

原文链接:http://mzj.bozhou.gov.cn/News/show/477263.html

社工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image.png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微信群APP刷题

weixin.jpg

1417543813291.png

社会工作者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社会工作者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