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行业视点

2020安徽滁州市社会工作者发放补助,最高可领1000元/月

来源:安徽省民政厅 2021-02-26 09:21:00

从安徽省民政厅了解到,近年来,滁州市高度重视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社会工作人才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努力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专业化、职业化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为社会治理与社会服务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将社会工作人才纳入《人才分类认定目录》和人才引进计划,对全职引进的给予适当生活、租房(购房)补贴,对柔性引进的服务期满后给予10-20万元一次性奖励;对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的,分别给予适当一次性补助,对在社区工作的每人每月分别增加岗位补贴1000元、400元、200元;对聘用到事业单位社会工作专业岗位的正式在编工作人员,按所聘岗位兑现工作待遇。目前,全市共有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761人。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6289/xwzx/sxdt/120250431.html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微信群APP刷题

weixin.jpg

1417543813291.png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