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社工考试倒计时只剩50天!现在开始备考还来得及吗?

作者:233网校-助人者 2022-04-27 16:53:30

转眼间距离社会工作者考试只剩50几天,有的小伙伴因为种种原因可能才刚开始或准备开始,心里很慌,不禁在想,现在备考是否还来得及?有什么好方法可以通过考试?学霸君提醒大家,最后50天把心收一收,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认认真真投入到备考中去,通关并不难~

一、复习计划

基础+强化阶段:5月

每天最少3个小时,如果一次考两科,建议每天一章,碎片化时间也要利用起来。

到了这个时候,如果还没开始复习,建议先清楚了解框架,熟悉各章节的分值分布。然后针对重要的知识点重点攻克。点击下载新版思维导图>>

对于科目的选择,建议先看综合再看实务。先掌握好理论,再用理论来指导实务,对于非重点知识点可以倍速看。不要浪费时间。

冲刺阶段:6月至考试

每天最少3个小时,建议每天刷题1-2套/每科。

结合易混淆考点、高频考点、法规数字型考点去记忆,利用碎片化时间查漏补缺,这里可以听

大量刷题,考试前一个月模拟题和真题都要做,可以按照实际的考试时间做,培养自己对时间的把握度~尤其像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干的案例较多,需要一些读题时间,所以一定要注意时间的把握。

可以利用233网校app的错题集功能,每天定时把之前做错的题再次着重练习~

二、备考干货
二、教辅资料

1、《黄金考点》

因为教材太厚,知识点太杂有点不清楚重点,所以推荐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黄金考点》。本书是233网校大咖级讲师团队和专业教研团队根据新版教材联手编审,同时由教材官方出版社-中国社会出版社出版的书籍,本书科学规划5大模块,含本章考情分析、题型题量分析、考点框架、考点详解、本章小结。

参与活动免费获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冲关速记》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冲关速记,深度浓缩教材,各科高频总结,考前帮助抢分快、准、稳,拉开实力差距,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赶上通关末班车>>

3、《历年真题集》

历年真题可以说是通关必刷的最最重要的试题,不管是现阶段的自我检测,还是冲刺阶段的查漏补缺,都得刷,而且最少刷2遍以上。233网校《历年真题集》纸质版提供近5年真题,每道题答案及解析都经过讲课老师的验证。真题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让你更加清楚命题规律与命题方向,建议考生多做真题。

参与活动免费获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l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