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拒绝躺平,端午小长假为社工考试最后冲刺加分!

作者:233网校-助人者 2022-06-02 11:28:29

时间过得飞快,不知不觉就已经到了端午节,距离社工考试也只剩下最后的15天了,放假三天,难得的好时段,没有工作的打扰,可以利用完整的时间来备考冲刺!那么端午假期,如何复习才能锁分呢

端午复习计划

1、6月初开始,我们就应该安排的满满当当了,而在端午的三天假期里,建议大家能够将高频考点再详细地过一遍,同时以做题为复习点,当遇到自己不很清楚的部分,立马翻看之前的学习资料,可以很好的查缺补漏,夯实基础。

PDF资料包封面图 (5).png

2022初中级社工考前15页纸,浓缩精华

2、三天内至少自行测试三套真题,2021-2019年的真题,每天每科一套,真题的价值是最大的,这三天就集中精力做真题。

2022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3、如果你是购课用户,可以利用这三天,听一遍之前的直播点睛班的课程,这是老师在考前给大家划的重点,可以临考背诵加速锁分。如果你是未购课用户,那么可以听一下模考大赛的免费直播课,以题带点来复习考点。

冲刺资料

最后这个阶段,大家要放松心态,不在难度大的问题上纠结。每天翻看之前积累的错题本,在考前的这段时间,注意回顾基础知识。对于社工考试来说,基础很重要哦~

搭配临考课程,一站通关

《临考速成班》,12+小时逆袭冲关,送题库会员

01临考班教什么?

1、刷题+直播:学核心的内容 + 有效学习 = 通过考试

《临考速成班》,你将得到什么?

高频考点的深度讲解;直播压轴划重点;讲师总结的点睛试题;效率翻倍的学习技巧;可通关的考试信心。讲师助攻,事半功倍,核心考点,一次学好!

点击购买,抢分就现在!

班级特点网校视频
习题班(3H/科)
剖析经典考题,掌握考点考核方式和解题“套路”
点击听课
高频考点班(4H/科)
总结历年高频考点,
点击听课
模考金题班(4H/科)
每科2套模考卷全真模拟测试,深度预测考试考点
点击听课
直播点睛班(2H/科)
考前直播压轴划重点,临考背诵加速锁分
点击测试
考前点题卷(4H/科)
考前10天每科发放2套点题卷,快速拿下命题“密钥”
点击听课

2、考前划重点:高频考点大盘点,只提取考试关键词

社会工作者中需要记忆理解的内容比较多,但很多考生在学习时常记不住、记了忘、记错了、记反了、记混了等多种困境,为减轻考生负担,学过核心考点,在直播点睛班中将帮助大家完成社会工作者考试终极记忆复盘,只提取考试关键词,无多余冗杂内容,“加固”你的知识记忆,助您从容应考。

3、讲师带你刷题:模考卷全真模拟测试及讲解,深度预测考试考点

考生到底掌握的怎么样,做仿真题就清楚了!在模考金题班将为大家带来2套精华模拟卷,由233网校讲师讲解。让您体验真实的考试流程,信心满满,临考不慌!

最后,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l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