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2022社会工作者模考大赛下周开启,你预约好了吗?

作者:233网校-助人者 2022-05-18 15:45:21

距离社会工作者考试只剩下一个月时间了,现阶段学的如何?有句话说的好“想要考的好,模考少不了”,所以说考前刷题,刷什么题十分重要,2022社会工作者模考大赛下周开启,可敢一战!

注意:万人模考大赛预约通道已经正式开启!!5月23日正式开考!现在马上去预约>>

模考大赛第一期:5月23日-5月29日

模考大赛第二期:5月30日-6月5日

什么是模考大赛?

模考大赛,讲师组卷,提前模底

讲师多轮严审选题,优质有料,紧跟2022命题趋势,直击考试重点难点!上万名考生同时在线答题,以题代点,查漏补缺。

试卷解析,自我检测,做到心中有数

模考大赛结束后,系统会给出个人模考成绩及排名,看测试报告了解自己真实水平,认真反思总结,找到自己的薄弱之处,查漏补缺,及时解决,全面提高自己!在往后的复习中更有针对性,避免做无用功。 

提前测试,摸清做题的速度和节奏

社会工作者考试客观题科目皆为60道单选,20道多选,答题时间120分钟,虽说答题时间长,但是理解题和应用题占比70%,一般题干为案例分析,所以需要大量时间来读题。通过模考训练,积攒对答题速度的经验,在正式考试时,才能更好的把控好时间。

参赛步骤

第一步:邀请好友组队,获参赛资格

社会工作者模考大赛采取组队玩法,需邀请好友组队可获得参赛资格。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邀请好友一起组队学习吧! 

【社会工作者模考组队>>】

第二步: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参加模考大赛

社工模考大赛为233网校APP专享活动,仅在APP参赛。所以组队成功后,考生可在下方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参赛。

◆模考流程◆ 打开233网校APP——选择“社会工作者”——进入“题库”——进入“模考大赛”——选择对应科目参赛。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看模考排行,赢模考奖励

本次活动奖品是为大家量身打造的,第一名者获华为手环,第二至六名送课程红包,可用于优惠券抵现金使用,是购课神器;每个参与者有积分赠送,积分是社区、题库下载试题的。

赛后复盘

成绩公布后,233网校特邀徐龙超、刘晓晨、陈陈老师、李晓伟老师进行考直播讲解,为大家分析考卷,传授解题技巧,及时帮助大家查缺补漏,多角度、多维度分析考生个人实力,考前再抢分!

第一期模考大赛安排
模考科目直播时间直播老师直播预约
初级综合
5月30日 19:25-21:00
徐龙超直播预约
初级实务
5月31日 19:25-21:00
陈陈老师直播预约
中级综合
5月30日 19:25-21:00
刘晓晨直播预约
中级法规
6月1日 19:25-21:00
李晓伟直播预约
第二期模考大赛安排
模考科目直播时间直播老师直播预约
初级综合
6月6日 19:25-21:00
徐龙超直播预约
初级实务
6月7日 19:25-21:00
陈陈老师直播预约
中级综合
6月6日 19:25-21:00
刘晓晨直播预约
中级法规
6月8日 19:25-21:00
李晓伟直播预约

《临考速成班》,12+小时逆袭冲关

1、刷题+直播:学核心的内容 + 有效学习 = 通过考试

习题班(3H/科):剖析经典考题,掌握考点考核方式和解题“套路”

高频考点班(4H/科):总结历年高频考点,

模考金题班(4H/科):每科2套模考卷全真模拟测试,深度预测考试考点

直播点睛班(2H/科):考前直播压轴划重点,临考背诵加速锁分

考前点题卷(4H/科):考前10天每科发放2套点题卷,快速拿下命题“密钥”

讲师助攻,事半功倍,核心考点,一次学好!

2、讲师带你刷题:模考卷全真模拟测试及讲解,深度预测考试考点

考生到底掌握的怎么样,做仿真题就清楚了!在模考金题班将为大家带来2套精华模拟卷,由233网校讲师讲解。让您体验真实的考试流程,信心满满,临考不慌!

点击购买,抢分就现在!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lj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