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证app

考教师资格证什么app好用?

来源:233网校 2021-09-13 15:50:29

考教师资格证什么app好用?当然是选一款功能全面方便又实用的呀!233网校app就很不错!

233网校app的功能包括免费刷题功能、免费预约报名/考试/查分提醒功能、免费下载各类备考资料功能等,能从各方面满足教资考生的备考需求!

立即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免费刷题功能:

233网校app的免费刷题功能包括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知识点打卡答题闯关模考大赛,方式多种多样,既好用又好玩!

每日一练:利用碎片化时间,每天练习十道题,每天进步一点点!

章节练习:专项练习,各个击破, 考生要利用好有限的的时间,总结出答题思路,在练习中总结规律和答题思维。

模拟试题:对所学的进行巩固和检测,通过训练题、模拟题等测试,不断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

历年真题:做历年真题,在历年真题中找到考试侧重点。掌握每种题型的特点、做题方法和出题规律。

知识点打卡:以考点配题的形式,巩固每个高频考点内容;

答题闯关:每关10题,通过即为闯关成功,还有实物奖品、题库高级会员、下载币、积分等奖品可领取;

模考大赛:考前一个月左右开通模考大赛入口,由各科授课老师组题,考后还有免费解题直播,按照分数排名还可获得大奖;

免费预约报名/考试/查分提醒功能:

233网校app的首页有一个“预约提醒”功能,考生们可以根据考试周期免费预约报名/考试/查分提醒,233网校将及时短信提醒大家进行报名/考试/查分等。

5.jpg

免费下载各类备考资料功能:

233网校app首页“我的资料包”里面备考资料齐全,有各科目思维导图、历年真题、高频考点、模拟套卷、各题型答题模板、作文素材等一系列干货资料,为考生提供各种备考需求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