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2018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开通!查分问题都在这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日

2018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开通啦!与官方公布的3月5日提前了不少!233网校针对以下查分时候常遇到的问题答疑如下:

1、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不记得准考证了怎么办?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无需用准考证,忘记准考证号也能查教师资格证成绩。从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可以看到,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只需用到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2018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开通!查分问题都在这了!!

2、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成绩多少分合格?

教师资格证面试没有具体分数,只显示合格与不合格,如下图所示:

2018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开通!查分问题都在这了!!

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与否由各省教育行政部门确定。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标准并不是全国统一规定,而是由各省教育行政部门根据所在地教师饱和度和教师需求状况,来合理调控面试合格标准。通俗来点说,各地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会有一个排名,排名后根据当地教师需求,择比例决定面试成绩合格与否。教师需求量大,教师缺口大的地区,通过率就高,教师需求量小,通过率就低。

3、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为3年,面试成绩有效期比笔试成绩有效期时间长,面试成绩有效期为3年。如下图所示,2017下半年参加的教师资格证面试,有效期限到2020年12月31日。

2018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开通!查分问题都在这了!!

4、教师资格证成绩合格有证明吗?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后,会有一个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合格证明的有效期也是3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为电子版。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不等同于获得教师资格,该证明只是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之一。请在合格证明有效期内,向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具体认定政策和流程可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或本省份教育行政部门网站查询。

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明电子样本如下:

2018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开通!查分问题都在这了!!

5、教师资格面试成绩合格后需要做什么?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合格——打印合格证明。考试合格的考生可登录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自行打印“网页版”考试合格证明,在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时作为必要材料之一,提供给认定机构使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下载教师资格证真题!点击注册>>

查成绩后关注: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完成绩后该干嘛?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报名考试时间安排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