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使用手机查询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的三种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日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可以用手机吗?当然是可以的!下面233网校小编教你三种用手机查询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的方法。

方法一:233网校查分平台查询

考生可直接进入233网校-教师资格查分平台,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查分。

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快速进入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页面

图片.png

查分页面如下图:

305.png

方法二:官方入口查询

手机用户直接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点击右下角的“成绩查询”,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

3930.png

方法三:微信公众号查询

微信公众号也可以查分啦!考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jiaoshi_233),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关注公众号之后,在公众号导航点击面试成绩即可查询。或者回复“成绩”两字也可以收到成绩查询入口。如下图:

图片.png

记得收藏本文哦,查分当天查分入口拥堵,可尝试用多种方式查询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希望各位小伙伴都能顺利通过这次教师资格面试。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下载教师资格证真题!点击注册>>

查成绩后关注: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查完成绩后该干嘛?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报名考试时间安排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