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行业热点

考完教师资格准备考特岗教师,特岗教师待遇如何?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30日

考完教师资格证后,很多考生都会选择考继续考教师招聘或是特岗教师,你知道特岗教师待遇如何吗?今天233小编就跟大家来说说特岗薪资那些事!

工资待遇不低于3.1万元

特岗教师在三年聘任期内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制度和标准;其他津贴补贴由各地根据当地同等条件公办教师年收入水平和中央补助水平(3.46万元/年)综合确定。

凡特岗教师工资性年收入水平高于3.46万元/年的,高出部分由县区政府承担。参加特岗计划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自服务期满起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确保全部入编入岗

对服务期满且愿意留任的特岗教师,经教育主管部门考核合格的,按规定程序,报市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核准后,直接办理聘用手续,确保全部入编入岗。

对服务期满后不愿留任特岗教师,由其自主择业。本人找到工作后,其户口档案关系已经转到本县区的,办理改派手续;未转到本县区的,办理派遣手续。

点击领取教师资格备考资料包>>

热点政策:喜大普奔 教师工资不低于公务员 3年内全部实现

政策解读:慌了!教师资格考试将改革,改革会怎么改?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