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行业热点

教师编制是什么?教师编制和教师招聘有什么联系?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19日

教师招聘考试是指具有从事教育行业的能力(获得教师资格证)后进行的竞争上岗考试。

教师招聘考试有一部分会落实编制,即成为在编教师(这部分考试也就是大家说的教师编制考试);也有一部分是没有编制的,即成为临聘人员/合同工。

在编教师拥有的编制为事业编,即在编老师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教师作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职后享受事业单位工作待遇。在编教师相比没有编制的教师,在职称晋升和工龄方面更有保障,工作更稳定,还有很多隐性福利。

热点推荐:这类教师已成为100大紧缺职业,含金量飙升!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