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结构化面试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月3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1-03 00:00:00

距离教师资格证面试仅有6天,你准备好了吗?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是教资面试的第一步,在面试考试时,考官问两道问题,答题时间5分钟。结构化需要考生多练,只有摸清了题目的套路,才能出奇制胜。学霸君准备了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的每日一练,希望能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月3日)

1.小眀的妈妈说小明在家不好管教,让你帮忙管理,说你管一句比自己管一百句都有用,你怎么看?

参考解析:

第一与学生沟通,了解情况

第二,与家长沟通,告知家校合作的重要性,只有共同努力才能让孩子不断进步;同时引导其给予学生更多的关爱和科学的教育。

第三,引导学生理解、尊重家长。

2.两个老师争吵,把这种情绪带到工作中,对另一个老师说话口气不好,你怎么处理?

参考解析:

遇到上述问题,我会做如下处理:

第一,了解情况,安抚两人情绪,解决争端,让两位老师握手言和;

第二,让教师们意识到自己为人师表,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到学生,因此在实际教学过程中,尽量不要将个人情绪带入工作中;

第三,组织交流活动,促进教师之间相互理解,相互体谅。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