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综合素质作文万能模版:个人品质类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7日

在教师资格综合素质考试中,作文分数占比较大,作文满分50分,至少要拿30分以上,综合素质科目考试有才把握通过,其中作文的结构是得分的关键因素之一。很多考生不知道作文如何写,下面小编整理了教师资格证作文通用模板,可助你作文题轻松拿到30分以上,本篇为个人品质类。

小编需要在这里提醒各位小伙伴的是,本模板只适用于不知道如何写作文的小伙伴参考之用,教师资格证作文万能模版也要灵活套用,万万不可通篇套用。

本篇教师资格证作文万能模版可适用于主题:积极乐观、拼搏奋进、豁达坚毅、勤劳勇敢、成长实践、读书求知、希望、理想···

开头:

(1)_____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历久弥香;_____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绚丽辉煌;_____是用永恒的执著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一道铜墙铁壁——固若金汤,正是因为_____,人生才变的充满希望。

(2)陆游曾说:“谁能养气塞天地,吐出自足成虹霓。”即使你没有博大的思想,但你有_____,也就拥有了_____,站起来吧,像王朔叫板金庸一样,舞出自我生命的亮点。

(3)喜马拉雅直冲霄汉,可上面有攀爬者的旗帜;撒哈拉沙漠一望无垠,可里面有跨涉者的脚印;阿尔卑斯山壁立千仞,可其中有探险者的身影;雅鲁藏布江湍急浩荡,可其中有勇敢者的故事。所以,只要_____,就可以_____。

(4)俄国作家契诃夫说:“有大狗,有小狗,小狗不该因为大狗的存在而心慌意乱。所有的狗都应该叫,就让他各自用上帝给他的声音。所以,要相信自己/要释放自己/要做自己/要_____。

(5)只有_____,才会到达理想和目的地,只有_____,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这样,才会有收获。只有这样,才会品味堂堂正正的人。

结尾:

(1)爱默生说:“品格是一种内在的力量,它的存在能直接发挥作用,而无需借助任何手段。”所以说,人的成功靠的就是_____。在个人成长道路上,要时刻_____分论点1_____;分论点2_____;分论点3_____。

(2)罗曼•罗兰曾经说:“没有伟大的品格,就没有伟大的人,甚至也没有伟大的艺术家,伟大的行动者。”所以说,要想让自己变的伟大与强大,就要_____。就要  分论点1_____;分论点2_____;分论点3_____。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备考冲刺资料

ziliao.png

备考冲刺:教师资格作文怎么写?高分作文模板

考后关注: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如何高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