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作文素材积累:每日作文金句分享(4.13)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3日

教师资格证作文不难,教师资格证作文跟高考作文类似,离不开日常的积累,在平时的时候积累一些教师资格证作文素材,在考试中加以灵活运用,保证作文不跑题,拿下作文没问题,一起来积累教师资格证作文素材吧。

教师资格证作文素材积累:每日作文金句分享(4.13)

1、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已去争取和奋斗;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总不枉在这世界上活了一场,有了这样的认识,你就会珍重生活,而不会玩世不恭;同时,也会给人自身注入一种强大的内在力量。(路遥《平凡的世界》)

2、生命的过程,就是时间消费的过程。在时间面前,最伟大的人也无逆转之力;我们无法买进,也无法售出;我们只有选择、利用。(刘湛秋《心灵的轻松》)

3、我们内心的平静和我们在生活中所获得的快乐,并不在于我们身处何方,也不在于我们拥有什么,更不在于我们是怎样的一个人,而只在于我们的心灵所达到的境界。([美] 戴尔·卡耐基《平静》)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备考推荐:教师资格证作文万能模板/作文金句分享

热点推荐:2020年教师资格作文会出什么?抗新型肺炎作文怎么写?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