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作文素材积累:每日作文金句分享(4.3)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3日

教师资格证作文适当引用一些文学作品、名人名句,能让阅卷老师眼前一亮,教师资格证作文离不开平时的积累,积累一些教师资格证作文素材,在考试中加以灵活运用,保证作文不跑题,拿下作文没问题,一起来积累教师资格证作文素材吧。

教师资格证作文素材积累:每日作文金句分享(4.3)

1、泉声浸着月光,听来格外清晰。那柔曼如提琴者,是草丛中淌过的小溪;那清脆如弹拨者,是石缝间漏下的滴泉;那厚重如倍司轰响者,应为万道细流汇于空谷;那雄浑如铜管齐鸣者,定是激流直下陡壁,飞瀑落下深潭。(谢大光《鼎湖山听泉》)

2、灯光究竟夺不了那边的月色;灯光是浑的,月色是清的。在浑沌的灯光里,渗入了一派清辉,却真是奇迹!那晚月儿已瘦削了两三分。她晚妆才罢,盈盈的上了柳梢头。天是蓝得可爱,仿佛一汪水似的;月儿便更出落得精神了。(朱自清《秦淮河月色》)

3、从胸怀看,鸟比人更有理想。当迁徙的候鸟飞越喜马拉雅山的时候,雪崩不会让它惊慌。鸟在夜晚飞越大海,如果没有岛屿让它歇脚,它就不让自己疲倦,一直飞。它不过是小小的生灵,却有无上的勇气。(鲍尔吉·原野《河流里没有一滴多余的水》)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备考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考前冲刺试题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