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作文素材积累:每日作文金句分享(3.31)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31日

作文离不开平时的积累,积累一些素材,并能灵活应用,能为作文加分不少,教师资格证作文一般要求写议论文外,对主题没有限制,都是给出一段材料后,角度自选,立意自定,标题自拟。一起来积累教师资格证作文素材吧。

教师资格证作文素材积累:每日作文金句分享(3.31)

110年前,他发明了简便实用的伍氏口罩,挽救了数万人生命,这是鼠疫斗士伍连德;曾经,一颗糖丸的发明为小儿麻痹病症敲响了丧钟,这是糖丸爷爷顾方舟;三年时间,一千斤试药,提取到抗疟疾药物青蒿素,这是诺贝尔奖得主屠呦呦和她的团队;如今,抗击新冠病毒期间,无数医务人员守护我们的健康;华夏儿女在每次灾难面前都挺起了不屈脊梁。

今天的作文金句分享是来自于3月31日微博热搜#中国的第一只口罩#。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备考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综合素质需要背的核心考点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