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作文素材积累:每日作文金句分享(4.11)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1日

教师资格证作文一般要求写议论文,教师资格作文离不开日常的积累,在平时的时候积累一些教师资格证作文素材,在考试中加以灵活运用,保证作文不跑题,拿下作文没问题,一起来积累教师资格证作文素材吧。

教师资格证作文素材积累:每日作文金句分享(4.11)


1、紧紧抓住梦想,因为一旦梦想消亡,生活就像折断翅膀的小鸟,无法自由翱翔。紧紧抓住梦想,因为一旦梦想离开,生活就会变成贫瘠荒芜的土地,只有冰雪覆盖。(兰斯顿·休斯《梦想》)

2、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忧郁,也不要愤慨!不顺心时暂且克制自己,相信吧,快乐之日就会到来。

我们的心儿憧憬着未来,现今总是令人悲哀:一切都是暂时的,转瞬即逝,而那逝去的将变为可爱。(普希金《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3、凡是到达了的地方,都属于昨天。哪怕那山再青,那水再秀,那风再温柔。太深的流连便成了一种羁绊,绊住的不仅是双脚,还有未来。

人能走多远?这话不是要问向两脚而是要问向志向;人能攀多高?这事不是要问向双手而是要问向意志。于是,我想用热血给自己树起一个高远的目标。(汪国真《我喜欢出发》)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备考推荐:教师资格证作文万能模板/作文金句分享

热点推荐:2020年教师资格作文会出什么?抗新型肺炎作文怎么写?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