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普通人的财富自由靠什么实现?如何实现财富增值?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1-07-14 17:02:22

人人都想实现财富自由,普通人的财富自由靠什么实现?升职?加薪?搞副业?当老板?做投资?

通往财富自由的道路千千万万,但在通货膨胀,负利率时代,要想稳固自己的收入,为了我们的财富不被侵噬,不受通货膨胀而贬值,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的要加入到投资队列中,学习投资理财,稳固劳动收入和资本收入,实现财富增值以达到财富自由或更高层次的财富自由。

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那么投资理财要如何进行,才能实现财富增值?

一位钻研价值投资理论10年,实战价值投资10年,曾赴美成立投资公司的投资人为您倾囊相授投资理财方法,他就是233网校创始人,祝政先生。

祝政价值投资海报.jpg

一、祝政老师简介

祝政,长沙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 2005年祝政先生创办了233网校(前身为考试大);并于2017年在Los Angeles,California成立 zhu investment partners,LLC公司;2021年开启第一期投资理财课,成为投资理财讲师。

祝政先生是一个非常注重自我学习和提升的人,为成为一个更好的企业管理人,他自学价值投资,并先后多次赴美留学深造。从2005年至今,祝政先生一直从事并专注于互联网行业20年,带领团队成功把233网校从一个不知名的小网站做成专业的在线职业教育考试培训机构。他对互联网+教育及互联网科技行业具有独特的理解和深刻见地,是杰出的互联网+教育媒体人。

中国有着大量的炒股散户,大多数散户都会产生亏损,基于此,祝政老师开设投资理财课,初衷是想帮助有需要的人理解价值投资,尽可能减少亏损的机率。

二、祝政老师投资理财课体系

祝政老师的投资理财课采用直播+录播双模式形式。

录播:价值投资录播共7部分内容,目前全部免费开放。免费听录播课>>

PART 01劳动收入、资本收入、资本的平等性,有限性,很难再生性,股权投资,债权投资

PART 02

投资第一原则:不亏钱

PART 03

70%的专业投资者,跑不赢标普500

PART 04

投资两要素:投资收益率,投资期限

PART 05

投资陷阱杠杆投资,散户投资,匆忙投资

PART 06

投资机会

PART 07

巴菲特投资四原则企业、前途、管理团队、价格

直播:直播共设4期,在直播间可与导师1对1交流投资心得,思想碰撞。

直播主题:价值投资答疑交流(共设4期)

直播时间:第一期,预计10月第三周,后面三期时间待定(每季暂定一期,将根据用户需求来定)

点击购买祝政先生价值投资理财课

三、本课程特色

1、微信群服务

233网校创始人亲自带班切磋交流价值投资,让每位参与课程的学员拥有与投资大咖深入学习交流的机会、让每位参与课程的学员结交拥有共同价值投资爱好的好友人脉,让每位参与课程的学员收获受益终身的价值投资理念与经验。

2、直播1对1答疑

直播间和用户对价值投资疑问进行深度答疑和交流。

3、录播课程全免费

7个模块内容,12讲课程全免费,带你全方位了解价值投资

4、课程由233网校创始人亲授

233网校创始人首次开设公开理财课,风格自成一派

四、本课程适合什么样的人员学习?

1、对投资理财感兴趣但不知道如何下手的理财新手;

2、希望梳理家庭财务为家庭构筑保障、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人;

3、有投资股市、有财务自由方面的规划,但缺乏方法的人;

4、想要解锁更多投资理财方法、提升财富敏感度的人。

五、学完后你将收获什么?

1、学会如何选择投资品种,合理进行家庭资产投资分配

2、为家庭资产保值增值提供有效的指导方法

3、认识资本市场本质,减少亏钱的机率

4、深刻理解巴菲特价值投资4原则

5、对宏观经济政策和商业价值有深刻认知

这门课不是简单的教你理财,它将帮你清晰的认识资本市场,轻松掌握价值投资的方法,并对宏观政策和商业世界有深刻的理解。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实现财富自由,都能让财富持续增值。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oyj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