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五大常考作文主题素材

来源:233网校 2022-09-14 16:55:00

教师资格证作文50分,要求写论说文,很多同学作文不知道该如何下手,要写好作文离不开日常的积累,学霸君收集了教师资格证四大常考作文主题素材,收藏积累起来。

教师资格证作文写作等级划分

一等作文(38-50分):切合题意、中心突出、内容充实、感情真切、结构严谨、语言流畅、字迹工整。简单来说,就是准确且有亮点。

二等作文(25-37分):符合题意、中心明确、内容较充实、感情真实、结构完整、语言通顺、字迹清楚。简单来说,就是准确但平庸。

三等作文(12-24分):基本符合题意、中心基本明确、内容单薄、感情基本真实、结构基本完整、语言基本通顺、字迹潦草。简单来说,就是偏了一半或一般性套作。

四等作文(0-11分):偏离题意、中心不明或立意不当、没什么内容、感情虚假、结构混乱、语病多、字迹难辨。简单来说,就是三观不正、全跑或严重套作。

注意:作文由人工阅卷,因为工作量巨大,阅卷老师不可能一个字一个字的推敲你写的怎样,如果你的立意准确、结构严谨、语言优美,且字数够,就很容易被“暂时”定为一类文。根据“扣分项”,来给你找麻烦。所以阅卷老师良好的第一印象,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文章的档次。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教资无基础?尊享VIP班全程领学,每天一小时考证无忧,不过退费,趁改革前抢先取证。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考前救命大法—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