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心理学试题

2015年江西省教师资格考试《小学教育心理学》考前提分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5年4月2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是非判断题(本大题共15小题,每小题2分,共30分)
41、配置性评价,又称准备性评价,一般在教学开始前进行,摸清学生的现有水平及个别差异,以便安排教学。( )
42、同辈群体不能成为儿童学习社会行为的强化物。( )
43、教师心理研究的主要问题是指教师的专业知识和敬业精神。( )
44、自我意识是个体对自己以及自己与周围事物关系的意识。( )
45、元认知策略总是和认知策略一起起作用。( )
46、强化法是行为改变的基本方法。( )
47、当个人对行为成功可能性大小的主观估计减少时,成功的诱因值也会减小。( )
48、技能是学生学习的重要目标和手段。( )
49、教学策略的合理利用是有效达到教学目标的重要手段。( )
50、启发式教学是学生们以主动合作学习的方式代替教师主导教学的教学策略。( )
51、依从是在思想、情感、态度和行为上主动接受他人的影响,使自己的态度和他人相接近。( )
52、特殊迁移的范围比一般迁移的范围广。( )
53、儿童过度焦虑的主要表现是对学习不感兴趣,讨厌学习。( )
54、现在大多数心理学家认为,长时记忆中信息的相互干扰是导致遗忘的最重要原因。( )
55、人类的学习与学生的学习是一样的。( )

考前都关注什么?

江西教师资格真题 考点速记 看题做题 基础巩固练习 临考机测

教师资格证VIP班:怎样让备考才万无一失?233网校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VIP班,赶紧报名吧!点击>>免费试听体验

学习交流平台:微信jiaoshi_233 | QQ群 | 手机APP一手全掌握 加入我们,分享学习乐趣!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