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心理学试题

2011年山东教师资格《小学教育心理学》预测试题(4)

来源:233网校 2011年5月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1、按照维特罗克对理解过程的分析,学习过程是从对( )开始的。


12、1924年我国第一本《教育心理学》教科书出版,它的作者是( )。


13、教学媒体是教学内容的载体,是教学内容的表现形式,是师生之间传递信息的工具,如(  )。


14、吹拉弹唱属于( )。


15、影响创造性的因素主要有(  )。


16、在学习与教学过程中,(  )日益成为教育心理学研究所关注的一项独特的课题。


17、智力的群体差异是指不同群体之间的智力差异,包括智力的(  )等等。-


18、美国的韦纳认为,学生在对自己的成功和失败进行分析归因时通常会归于(  )等原因。


19、采用“两难故事法”研究道德发展的心理学家(  )。


20、一般认为操作技能的形成可以分为(  )。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