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教育学试题

2015上半年江西教师资格《中学教育学》最新押题及答案(1)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6日
三、是非判断题
1.×【解析】教学组织形式是指为了完成特定的教学任务,教师和学生按一定要求组合起来进行活动的结构,教学组织形式不是固定不变的,随着社会政治经济和科学文化的发展,教学组织形式也不断地发展和改进。
2.×【解析】教学中,学生处于主体地位,而非教师。
3.√【解析】略。
4.√【解析】略。
5.√【解析】略。
6.×【解析】最早提出“学校文化”的是美国学者华勒。
7.√【解析】略。
8.√【解析】略。
9.√【解析】略。
10.×【解析】遗传是指人从先辈那里继承下来的解剖生理上的特点,遗传对于人的身心发展的作用只限于提供物质的前提,提供发展的可能,它不能决定人的发展。 ‘
11.√【解析】略。
12.√【解析】略。
13.×【解析】教学过程是指教学进程的基本阶段,学科性质、教学任务不同,教学过程的展开、行进和发展的程式也有所不同。
14.×【解析】知识不等于智力,学生掌握知识的多少并不完全表明其智力的高低。
15.√【解析】略。
四、情境分析题
(一)1.C 2.A 3.ABC
(二)ABC

考前都关注什么?

江西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 江西教师资格证考试,题目做会100%通关

最新专题推荐2015年江西考点速记,做题看试卷 江西教师资格基础巩固练习

教师资格证VIP班:怎样让备考才万无一失?233网校教师资格8年培训经验,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VIP班,不过免费重学!点击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