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心理学试题

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复习强化试题(1)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2月17日

二、填空题(本大题共l0个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把答案填写在题中的横线上)
21.学生性格差异主要是指性格的_____差异和性格的_____一差异。
22.自我体验是指个体对自己的_____,如自尊、自爱、自豪、自卑及自暴自弃等。
23. 意义学习的主观条件是学习者知识结构中必须具有能够__________新知识的适当的原有知识。
24.制约课堂教学效率高低的三大要素是教师、学生和 _____.
25.教师的_____包括教学事项的顺序安排、教学方法的选用、教学媒体的选择、教学环境的设置以及师生相互作用的设计等。
26.前苏联心理学家_____于1959年系统地提出了心智动作阶段形成理论。
27.交互式教学旨在教会学生四种策略:总结、提问、_____和
28.态度是通过学习而形成的,影响个人的行为选择的_____或反应倾向性。
29._____是以持久的心境低落为特征的神经症。
30.行为目标是指用_____的行为陈述的教学目标。

三、名词解释(本大题共3个小题,每小题4分,共12分)
31.学习准备
32.正强化
33.前摄抑制

小编推荐:备考2014,资料不过期,历年精华资料汇总

国考在即,抓住最后一次:2014教师资格辅导,用最少的时间和精力一次过关!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