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心理学试题

2013下半年江西省教师资格《中学教育心理学》标准全真试卷(4)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1月8日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20小题。每小题1分,共20分)
51、教师在教授思维方法时,应遵循由外而内的方式,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学生不必要的盲目摸索。 (  )

52、惩罚是一种有效的教育措施,体罚作为一种惩罚措施也可适当运用。 (  )

53、阐述规则的时候,新教师往往是简单明了的。 (  )

54、根据概念的定义,泰山、月球等都是概念。 (  )

55、根据斯金纳的操作条件反射理论,强化分正强化和负强化,无论正强化还是负强 化,其作用都是改变同类反应在将来发生的概率。 (  )

56、维纳认为,人们对自己行为结果的归因包括努力、能力、控制、运气四个方面。 (  )

57、将本身没有逻辑意义的材料人为地赋予某些意义,以便于记忆,也是一种形式的有意义学习。 (  )

58、柯尔伯格认为年龄与道德发展阶段成正比关系。(  )

59、加涅认为复述不仅能有利于保持信息以便进行编码,也能增加短时记忆的容量。 (  )

60、具有场独立性认知风格的学生喜欢结构严密的教学方式。 (  )

特别推荐: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