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心理学试题

2014下半年江西中学心理学强化练习(2)多选题

来源:233网校 2014年11月8日
  • 第2页:答案及解析
1.ABCDE【解析】略。
2.ABCE【解析】理论为主不是教师培训应坚持的原则。
3.ABCD【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学校美育这个知识点。形态美育不是在实施学校美育过程中应注意的方面。
4.ABCDE【解析】略。
5.ABDE【解析】教师批改作业的方法可以多样,全批全改、重点批改、当面批改、学生互相批改等,并对批改的结果及时分析评讲。
6.AC【解析】教育目的是一切教育工作的出发点,教育目的的实现则是教育活动的归宿,它贯穿于教育活动的全过程,对一切教育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7.ABCD【解析】本题考查的是青少年身心发展的规律。
8.ABCD【解析】家庭教养方式不影响教学内容的制订。
9.ACE【解析】教学过程的活动包括备课、上课、作业的检查与批改、课外辅导、学业成绩的检查与评定。
10.AB【解析】课的类型是课程的组织方式或课程设计的种类,是根据教学目的和课的具体任务来确定的。
11.ACD【解析】青少年的身心发展具有顺序性、阶段性、不平衡性、个别差异性等。
12.CD【解析】按照教学的任务划分,课的类型有单一课和综合课。
13.ABCDE【解析】这五项都是我国教师的任职条件。
14.ABCDE【解析】本题考查的是评价教师一堂课优秀与否的标准,这五项均符合题意。
15.ABDE【解析】防卫功能不是学校体育的独特功能。

考前都关注什么?

江西省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 江西教师资格证考试,题目做会100%通关

教师资格证VIP班:怎样让备考才万无一失?233网校教师资格8年培训经验,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VIP班,不过免费重学!点击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