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技巧

教资面试完暗示合格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29日

教资面试时,面试考官会现场评分,但不会当场告诉你分数,需要等教资面试查成绩时,才知道自己是否合格。

下载>>教资面试逐字稿

但是,教资面试是否合格,其实在面试时,通过考官的反应,就能感受到。当然面试官也不会有意对考生的考试结果给予暗示,考生能感受到的暗示其实是比较微妙的,以下教资面试完暗示合格,仅供参考,实际当然要以成绩查询的分数为准。

1、 面试官和你聊的时间比较长,气氛还算融洽,甚至活跃,这说明面试官对你感兴趣,想要多了解你。

2、 在试讲时某一个环节讲错,考官在答辩环节提醒你,比如:假如学生在课堂上指出老师你讲错了,你怎么办?这是考官给你抛出橄榄枝,想给你机会,想救救孩子,如果你在此时表现好,可能就过了。

3、 省略答辩环节,直接让你走了,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讲得太差,没让答辩

4、 用正面语言夸赞你。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考试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下载

学霸笔记>>教资面试教案怎么写?跟着3大步骤走,10分钟轻松搞定!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