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面试着装有哪些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30日

教师资格证面试着装没有明确的官方要求,但教师资格证面试毕竟是偏正式的场合,所以考生着装应得体大方,符合教师的身份,适合自己的特点。

在教师资格证面试中有六忌,考生要重点避开:忌异 、忌短、 忌露、 忌紧、 忌透 、忌脏。

考生也可以根据所报考的学段,选择不同颜色的衣服。如果是报考幼儿园和小学阶段的考生,建议选择活泼、青春一点的颜色;报考初中阶段的考生可以青春、稳重兼顾;报考高中和中职的考生偏稳重,但不要过于严肃。

教师资格证面试其他搭配要求:

发型:要清爽利索,忌油腻毛躁。

妆容:清新自然,忌浓妆艳抹。

饰品:以少为主,尽量不带。(特别是报考幼儿教师的考生,尖锐的饰品对幼儿来说是十分危险的)

鞋子:黑色高跟鞋或单鞋。(鞋跟不宜太高太细)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考试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下载

学霸笔记>>教资面试教案怎么写?跟着3大步骤走,10分钟轻松搞定!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