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技巧

教师面试穿搭:教师面试可以穿羽绒服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29日

教师面试可以穿羽绒服吗?教师面试对穿搭没有明确要求,但是,教师面试的穿搭直接体现着考生的仪表仪态,穿羽绒服很可能会显得臃肿,在板书时不好书写,示范时不好伸展。所以,建议考生在候考室、备考时穿羽绒服御寒,但在进入面试室时,尽量将羽绒服外套放在门外的桌子上。当然如果羽绒服比较轻便,便于进行教姿教态的,也是可以穿进去的。

免费下载教资结构化资料

冬季教师面试穿什么?

1、上装

建议穿加厚的衬衫或者款式简约的毛衣,颜色尽量柔和素雅,不要选择领口较大的衣服,避免走光等问题。

2、下装

建议穿西装裤或休闲裤,颜色不要太鲜艳,如果不是面试体育老师的话,那么尽量不要穿运动裤。

女生如果要穿裙子的话,长度不宜过长或过短,在膝盖左右的中裙为宜。

3、鞋子

由于教师面试都是以站着为主,所以在鞋子选择上要舒适、合脚、大方。建议穿小皮鞋或休闲鞋,女生的鞋子也可以选择带跟的鞋子,提升气质,但鞋跟不宜过高,3cm-5cm即可。

4、袜子

很多考生都会忽略袜子的重要性,但想想如果穿着皮鞋里面是大红大绿的袜子,也是十分不搭的。在袜子上建议大家穿黑色或白色的,经典好搭配的颜色。女生穿裙子的话,可以穿肉色或黑色的打底袜。

综上,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情况选择着装,符合教师的身份,适合自己的特点即可。最后,233网校学霸君也要提醒大家,冬季寒冷,在穿搭得体的同时,考生们一定要注意保暖哦。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考试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下载

学霸笔记>>教资面试教案怎么写?跟着3大步骤走,10分钟轻松搞定!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