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小学教师资格 > 小学模拟试题 > 小学综合素质试题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前点题上线,往年的点题点中题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2-10-19 11:51:24

千呼万唤,大家都期待的考前点题卷来了!233网校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前点题卷已于10月19日上线。

01教资考前点题卷是什么?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前点题卷是由233网校教研团队根据对历年考试趋势的研究、深挖,整理出来的预测卷,小学、中学、幼儿各科各2套试题。紧扣命题趋势,完全吻合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规律,符合真实考试难度,仅考前10天开放,考后立即关闭!

小学综合素质考前点题卷>>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考前点题卷>>

中学综合素质考前点题卷>>

中学教育知识考前点题卷>>

幼儿综合素质考前点题卷>>

幼儿保教知识考前点题卷>>

02考前点题卷点中率高吗?

考前点题卷根据历年考试趋势而出,点题中很多考点在考试试卷中会通过稍加变形,变化情景的方式出现,我们在做考前点题时,不仅仅需要知道点题的答案,更要掌握题目背后的知识点,只有这边,不管题目如何变化,都能举一反三,以不变应万变。

以下是2022上半年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前点题考点点中情况

233网校教师资格小学综合素质考前点题考点命中考题38分>>

233网校2022上半年教资小学教育教学知识考前点题考点命中考题7题>>

捷报!2022教师资格中学《综合素质》考前点题考点命中58分>>

65分原题考点重现,2022中学教资科目二很难不过!>>

233网校2022上半年教资幼儿综合素质点题卷考点命中考题60分>>

233网校2022上半年教资幼儿保教知识考前点题考点命中考题7题>>

03考前点题卷怎么获得?

点题卷获得方式一:购买233网校套餐班级即可获得

目前,233网校教师资格笔试尊享VIP班、高效班、临考速成班均赠送题库会员,题库会员全科价值159元/年,VIP题库会员(含10大功能模块+2套考前点题+助教答疑)

点击购课>>

点题卷获得方式二:单独购买题库会员即可获得

目前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会员售价69元每科,159元两科。

点击购买题库会员>>

从省钱的角度来讲,建议购买课程获得题库会员更划算。极力推荐临考速成班!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临考速成班全科仅售价199,新用户还可以用一张20元的优惠券,老学员则享受85折优惠。

新学员购买临考速成班到手价=199元

老学员购买临考速成班到手价=169元

购买临考速成班你可以获得:

1、冲刺课程,包含以下课程

高频考点班 (总结核心考点)约6h/科

教学设计专题班 (案例分析)约6h/科

作文专题班 (写作指导与方法)约3h/科

模考金题班 (详解考卷,预测考点)约2h/科

考前救命大法 (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约5h/科

2、价值159元的题库会员——含2套考前点题、100%章节练习及题库答疑服务

3、纸质版教辅(包邮到家)——含高频考点集、作文素材集

4、电子版资料——冲关速记、100+个记忆口诀

立即下单>>

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

备考时间短?临考速成班专为考前冲关设计,短时间锁定核心考分。0元领课,免费试听学习>>

教材精讲班—讲解各章节知识点,系统性帮助考生夯实基础。
高频考点班—复盘考点,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教学设计专题班—将重难点以专题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得分。
考前救命—考前点睛之讲,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轻松通过考试。

历年真题>>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视频课程学习

在线题库>>在线刷教师资格证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