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4日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拉进药师备考交流群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4月发布,2020年执业药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考试大纲已更新!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主要考查中药学类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的各项知识和技能,正确分析处理和解决在开展药品质量管理和指导合理用药工作中所遇到各种实际问题的能力,集中反映执业药师理论联系实际、有效开展药学服务的综合知识与技能的要求。

根据执业药师相关职责,本科目要求在理解中医基础理论知识与中医诊断学基础知识、中医治必则治法的基础上,重点掌握常见病的辨证论治、中药调剂技能、中药质量管理和中药合理用药指导及中药用药安全内容:熟悉常用医学检查指标、检查结果的临床意义,了解民族医药基础知识。常见病的辦证论治中,要求熟悉常见疾病的分类和各证候的症状、治法治则,重点掌握治疗各证候疾病的方剂应用、中成药选用和合理用药指导。

image.png

进入233网校APP学习资料包【第七批】>>下载完整版2020年考试大纲内容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image.png

编辑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如何成功拿下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2020年《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等,立即报名学习>>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