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视频>网校课程

233网校执业药师的课程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11日

233网校执业药师的课程怎么样?有哪些课程推荐吗?有哪些老师讲课?想必是每位想要报名执业药师课程的你想问的!本文从品牌知名度、师资队伍、课程体系、精品资料、后续服务等方面给大家介绍一下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相关内容。

一、233网校介绍

233网校是一个有着15年的在线教育品牌。主要面向建筑工程、金融财会、职业资格等各类考证人群,开展多行业、多领域的在线教育业务,并提供网络培训课程、考试报考、免费题库等综合服务。网校以旗下四大产品“报考、课程、题库和APP”为支点,构建“四位一体”一站式学习平台。

二、233网校执业药师课程推荐

目前有退费班、中专特训班、取证班、套餐班。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考题突击班、真题解析班、直播班不同班级。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性价比很高。助力突破及格线!

退费班:金牌班主任1V1督学,30人小班管理服务,专享考前内部资料,备考最省心。

取证班:5个班级,配套齐全,重学保障,全程搞定。

套餐班:涵盖所有考点重点,为临考提分考生量身打造,适合基础好的考生。

中专特训班:为中专生精心打造,助力拿证保障。

报名233网校执业药师任一课程,即送题库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

点击试听执业药师课程

三、233网校执业药师讲课老师

各位学员可自由选择个人喜爱的老师,自主性更强,学习起来也更轻松。八位老师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老师主讲科目
授课特色网校视频

刘恩钊

8年教学经验

北京某高校教师,医学硕士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独特,善于总结归纳,授课讲解重点突出,化繁为简,通俗易懂,对考生的备考复习能够起到执简驭繁,举一反三,事半功倍的效果,被广大考生交口称赞。点击听课

王何伟

10年教学经验

国内知名大学临床医学专业

《药学专业知识二》执业药师培训行业的新星。其独特的授课思路及方式,使其讲解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对考试命题方向把握极为准确,深受学员好评。点击听课

仇牧

4年教学经验

北京著名医学院校教授

《药学专业知识一》理论知识深厚,讲解细致、深入浅出,课堂气氛轻松活泼,重点突出。 常年在授课的过程中,总结出一套独有复习、记忆方法,有效帮助考生 记忆考点,深受广大考生的好评。点击听课

姜雅

9年教学经验

医学博士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北京某高校老师,从事药物及其相关专业学习和研究十多年,幽默风趣。上课形象生动。通俗易懂,总结到位。点击听课

刘丹

多年教学经验

医学硕士,任职于北京某医院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从事药学专业多年,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深谙考试规律。善于锁定核心考点,引领考生避开备考误区,大受学员好评。点击听课

丁凡

6年教学经验

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多本医学教材主编

《药事管理与法规》讲课幽默风趣,能够精准切中考试重点,善于通过科学的方法,打破传统记忆式教学,采用多种方式帮助学生提分通关。深受广大学员的喜爱与好评!点击听课

解婷婷

6年教学经验

国内知名大学临床医学专业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善于总结考试的重点及难点,讲课细致深入浅出,将枯燥的理论知识通俗化、趣味化、简洁化,使复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点击听课

桑碧瞳

5年教学经验

资深中药学讲师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对重难点把握精准,善于归纳与总结,把复杂问题简单化,深受学员喜爱。语言诙谐幽默,带领大家轻松愉快的学习,顺利通过执考!点击听课

四、233网校执业药师精品资料

纸质版《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电子版考前资料,电子版思维导图超级记忆法,专属备考学习计划(根据学员购课时间分阶段制定备考计划)。

五、233网校执业药师购课有保障

①学习保障:考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

②在线题库:章节题、模拟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等试题在线做,每道题均配有专业的答案解析,助你真正学透试题中包含的考点。

③后台答疑:233网校设有专业答疑平台,学员提出疑问后,老师5小时内处理完毕。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最新消息,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邀你进学习交流群。

备考推荐

执业药师考试题库在线免费测试

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及下载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