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赶在元旦之前,2022药师新教材发布!备考必须购买新教材吗?

作者:233网校-txr 2021-12-29 16:35:02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上市出版了,教材变化大吗?我们应该怎么复习?在哪里可以购买官网教材?备考必须购买新教材吗?学霸君针对这些问题,整理了以下内容,准备拿下2022年药师证书的同学们,赶快来看吧~

教材是复习的根本,除了《药事管理与法规》之外,其余考试科目的新教材均赶在元旦之前出版上市了,考试教材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发行。

2022年执业药师新教材参考封面如下:

西药.png中药.png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全国新华书店、医药专业书店、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猫旗舰店,京东,当当等各大网站!请考生们在购买时看清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动对比:

与去年的教材相比较,各考试科目第八版教材的内容变化不大,整体内容与去年基本保持一致,只在细微处进行了调整。例如中药一新增了5幅中药彩图,西药二抗栓药、胰岛素、皮质激素等知识点思维导图的分类有变化,中药综合新增了《新修本草》药典介绍。233网校各科新教材变动进行了整理,汇总如下:

2022年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考试教材变化>>

2022年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考试教材变化>>

2022年执业药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考试教材变化>>

2022年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考试教材变化>>

2022年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二》考试教材变化>>

2022年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考试教材变化>>

因新教材的变动比例不大,对已经买了2021年教材的同学来说,可以沿用之前的教材不需要购买新教材。把握教材是根本,教辅资料也很关键。两者相辅相成,互为补充。辅导书对于考点内容和知识点的分析更加透彻,帮助同学们对教材内容加深理解!

还没有买教材的同学可以参与我们的元旦送书活动,免费领取执业药师各科目《核心考点秘籍》进行复习。《核心考点秘籍》是根据最新版教材大纲,分析了各章考试重点及分值占比,将其精心整理、汇总、编写成册。主要以“表格+知识点”的形式进行编写,同时对易混淆、重难点进行解析,以帮助考生更好的理解和记忆该知识点。

领书步骤如下:

送书步骤.jpg

新年新气象,早复习早通关!赶紧加入233网校,跟着网校讲师一起,早日拿证吧!进入报名>>

新年新考季,改变就现在,抢跑2022年,好课提前购

图片1.png

相关推荐: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分数线

报考信息: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txr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执业药师 药师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