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知识一模拟试题

2019年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演练第1期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6日

距离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越来越近了,很多考生已经进入到了紧张的备考当中,毕竟执业药师考试难度一直在提升,千万不要再抱有侥幸心理了!快快一起来刷题,每天进步一点点!【2019执业药师考试西药学/中药学思维导图免费领>>

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真题演练

每日一期 (7.16)下载App在线做题

单项选择题

某药物在体内按一级动力学消除,如果k=0.0346h-1,该药物的消除半衰期约为(  )

A.3.46h

B.6.92h

C.12h

D.20h

E.24h

参考答案:D

为了减少对眼部的刺激性,需要调整滴眼剂的渗透压与泪液的渗透压相近、用作滴眼剂渗透压调节剂的辅料是(  )

A.羟苯乙酯

B.聚山梨酯-80

C.依地酸二钠

D.硼砂

E.羧甲基纤维素钠

参考答案:D

与抗菌药配伍使用后,能增强抗细菌药疗效的药物称为抗菌增效剂。属于抗菌增效剂的药物是(  )

A.氨苄西林

B.舒他西林

C.甲氧苄啶

D.磺胺嘧綻

E.氨曲南

参考答案:C

风湿性心脏病患者行心瓣膜置换术后使用华法林,可发生的典型不良反应是(  )

A.低血糖

B.血脂升高

C.出血

D.血压降低

E.肝脏损伤

参考答案:C

用于各类高血压,也可用于预防治心绞痛的药物是(  )

A.卡托普利

B.可乐定

C.氯沙坦

D.硝苯地平

E.哌唑嗪

参考答案:D

更多试题进入>>【每日练习题集合】2019执业药师全科每日一练精选习题!

执业药师考试题库[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备考锦囊: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233网校专业备考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