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零基础考一级造价师难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6-01 09:34:48

零基础考一级造价师难吗?考一级造价师该如何备考?

一级造价工程师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是难度比较大的,需要留出充足的备考时间,制定好行之有效的学习计划,并按计划完成好每天的学习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才能顺利通关!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1月12日-13日,距离考试还有较充足的备考时间,如果是零基础或者基础较薄弱的考生,现在就应该开始准备了,如果自己对于备考也毫无头绪,不知道从何学起,别担心,学霸君已为您准备好了一级造价各科目早鸟预习计划和复习指导,包含各科目特点、分值分布,相应的学习方法以及详细的学习计划,让你的备考不再盲目,学习更有效!

计划.jpg

立即下载完整版早鸟预习计划及复习指导>>

配合视频课程学习更有效

正值6.18学习节,233网校618爆款活动即将截止(6月1日24点截止),造价top1钻石班6折抢!立省1192元,趁618爆款活动6折底价,学大咖好课,下单即抽大奖>>

2022造价新课,双师资主讲,立即试听>>

111.jpg

造价钻石班包含班级:

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
零基础入门班 (分析入门知识) 习题班 (剖析经典考题) 真题解析班 (解密真题考点) 
教材精讲班 (详解教材考点)高频考点班 (总结核心重点) 模考金题班 (剖析2套突击卷/科) 

案例专项班 (以题带点突破案例) 直播点睛班 (核心考点强化密训)
赠送资料:

1.纸质版《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

2.题库会员:全科价值299元/年,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

专享服务:

1 专业老师课程和题库平台答疑

2 付费学员专享微信群服务,学员互动交流

3 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并配套讲师直播解析

更多618活动等你来参加解锁

6月10日-6月15日(预热期)1元购150元红包,同时额外再得2元津贴,完成相应任务获得2-10元不等额外津贴,可与618折扣叠加使用!在分享专区,邀请1名好友购买红包自己再得18元,邀请5名好友购买送233网校品牌公仔!
6月15日-6月20日(正式期):红包和津贴放肆用,好课6.8折抢购,爆款5折秒杀。不仅有实付满减(满400减20,满1200减60),更有赢全额免单、苹果IPAD等实物大奖!
年中冰点价,错过不再有,想屯课,就趁现在。618学习节活动专区>>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报考条件解读】【告知承诺制解读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挑战赢高级题库会员】【每天攻克一个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各科全新干货笔记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100人微信小班,班主任全程指导;钻石班高性价比,科学备考不盲目。送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试听课程>>

新人礼包1200元优惠券/免费精品课程/学习资料 一键领取>>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