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浓情端午“粽”享好礼,造价学习多重福利不容错过!

作者:233网校-授人以渔 2022-06-02 14:18:16

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又是一年端午时,学霸君首先要祝大家万事顺意,端午安康,在这传统节日浓浓的氛围下,233网校也重磅推出多重造价学习福利,助力造价考生省心备考!

福利一、0元领经典好书

2022版一级造价工程师《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由233网校讲师团队潜心打造,备考造价的黄金资料!帮助考生搭建完整的知识体系,学高频考点、刷经典考题,弄懂考试套路,备考更省心省力!

各科目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名称科目数量领取入口
《通关宝典》建设工程计价72本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79本
技术与计量(土建)
49本
技术与计量(安装)84本立即领取>>
《案例一本通》
案例分析(土建与安装)
38本
案例分析(水利)35本立即领取>>
案例分析(公路交通)36本立即领取>>

推荐指数:★★★★★

品质保障——233网校大咖级讲师团队和专业教研团队潜心打造

经典考题——配套经典考题,解析考点考核方式,全面提升做题能力

考点体系——全面梳理考试考点,搭建完整的知识体系,备考更省心省力

重点突出——强化核心内容,将知识点化零为整,重难点分析透彻精妙

更快通关——帮助考生快速读薄教材,考证通关,准造价人热抢的经典资料!

福利二、组队刷造价好题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组队打卡做题活动上线啦!专治“拖延症患者”,和小伙伴一起组队打卡做题,每周一期,一个月四期,坚持打卡,方可“痊愈”!从此告别“拖延症”,练就行动力!

除此之外,完成打卡任务还能获得高级题库会员,享100%付费题量,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任你刷!让你瞬间爱上学习!

刷题必备:高级免费题库会员
●扩充题量
章节题量100%,扩充上千题!
●品质保障
每题配备详细解析,精准透彻
●大数据
预判核心考点,专属做题报告

免费领取
扫一扫领取

参与方式:“233网校建筑类考证题库”小程序,微信搜索或扫码识别下图快速进入

参与时间:6月1日起开启,七天为一个活动周期,每周一自动发放奖品。

组队打卡做题具体玩法:立即查看活动流程及规则>>

赶紧分享邀请造价考友一起来组队打卡做题吧,每天十分钟,和考友互相监督一起进步,还能获得学习奖励!同时,你获得的高级免费题库会员于每周一自动开通,开通的科目为你第一次进入组队时选择的科目,所以组队成功要坚持完成该科目的打卡!

福利三、0元领精品好课

由建筑界大咖郭炜、陈江潮、朱俊文、王洪强、李恺老师带来的讲师体验课,不管你是零基础小白还是基础薄弱的考生,都可以来体验,相当于入门领学课,提前梳理考点,让考生快速入门,掌握备考重点!

点击0元领取一造讲师体验课

科目主讲老师课时0元领取
建设工程计价
郭炜7讲0元领体验课>>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王竹梅7讲0元领体验课>>
技术与计量(土建)吴新华16讲
0元领体验课>>
技术与计量(安装)李恺9讲0元领体验课>>
技术与计量(水利)刘二林8讲0元领体验课>>
技术与计量(交通-公路)李毅佳
10讲0元领体验课>>
案例分析(土建/安装)李恺12讲0元领体验课>>
案例分析(水利)李俊宏3讲0元领体验课>>
案例分析(交通-公路)赵亮平8讲0元领体验课>>

领取后学习流程步骤要清楚!

学习方式一(电脑端):直接访问233网校官网————学习中心,即可听课。

学习方式二(手机端):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233网校APP——登录账号——我的——我的课程,即可听课。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不仅能在线学习听课,更有题库活动等你来参与,定制个性化做题报告,考试消息实时推送!随时随地学习刷题!

造价6.3(1).jp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报考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报考条件解读】【告知承诺制解读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挑战赢高级题库会员】【每天攻克一个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各科全新干货笔记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100人微信小班,班主任全程指导;钻石班高性价比,科学备考不盲目。送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试听课程>>

新人礼包1200元优惠券/免费精品课程/学习资料 一键领取>>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