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一级造价师教材太厚怎么办?这本”浓缩版电子书“你值得拥有!

作者:233网校-授人以渔 2023-01-12 14:46:59

不少考生向学霸君反映:一级造价师教材太厚了,几百页的书,从哪里看起?什么时候才能看完?有没有精简一点的电子书呢?

教材页数.png

相信大部分小伙伴也深有体会,教材太厚确实让人很纠结,如果从头到尾全部看一遍又担心没时间,或者花时间在不重要的知识点,做了无用功;如果只看自己以为的重点,又怕遗漏掉重要知识点。

别担心,233网校怎么能允许大家有这样的困惑呢,赶在年前新上线了2023版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目干货笔记分析历年考情,浓缩教材精华,提炼核心考点,准备开始学习的你,是不是正需要这样一本”浓缩版电子书“呢?

一、干货笔记内容

以《造价管理》科目为例,干货笔记内容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前言,第二部分是各章节核心考点

一、前言部分

(1)考试概括(考试概括:试卷结构+题型题量、分值

(2)2022年考情分析(2022年真题各章节分值分布+分值占比分析

(3)2023年备考建议(各备考阶段的具体备考方向)

(4)答题技巧(各类题型答题的一些注意事项和答题方法介绍)

(5)阅前说明(干货笔记的使用说明)

二、各章节核心考点

(1)本章思维导图

示例:

思维导图.png

(2)本章核心考点提炼

示例:

核心考点.png

二、干货笔记特色

233网校干货笔记由教研团队根据历年考情和命题趋势精心整理规划,将厚厚的教材打薄,甄选出必学内容,大大提高学习效率!有着精””“”“”“的特点:

】根据命题规律,精炼各科教材核心考点

】融合各章思维导图,快速把握教材脉络

】总结快速记忆口诀,图表串联/总结考点

】配备历年经典考题,考点内容融会贯通

】每章历年真题考频次数,熟悉得分区

造价干货笔记.jpg

三、干货笔记如何领取?

1、小程序获取

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干货笔记小程序。

小程序-干货笔记2.png

2、进入233网校APP阅读

扫码立即下载233网校APP↓↓↓

APP (2).png

干货笔记所在位置:233网校APP——造价工程师——首页——干货笔记。如图示:

干货笔记位置.jpg

一造备考资料推荐

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造价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一个人备考总是难以坚持,遇到问题不知道要问谁,快扫码加入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扫码加群.png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多一证,多一保障,前景好,升职快,薪酬高!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助力2023年一造考生更轻松备考,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点击下列图片进入试听学习>>

课程.jp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