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道造价计算题,你能考多少分?快来测一测!

来源:233网校 2024-03-26 13:58:24

每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都会考计算题,且占据了不少的分值,这块你准备得怎么样了?233网校准备了20道计算题的小测评,敢不敢来挑战一下!

一造计算题测评卷亮点

一、精选高品质试题

本次测评是由233网校教研团队根据历次考频及难易程度精心抽取的计算题专项测评,旨在让大家一测便知目前水平。测评科目:《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二、提供针对性备考方案

测评结束后,根据大家的测试分数,正确率等因素,智能匹配出针对性的备考策略,旨在协助大家优化备考策略,提升学习效率,构建完整的知识体系,为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码开始测评

一造计算题备考建议

1、勤加练习:想要攻克计算题,就要投入一定的时间进行练习,在备考的过程中应该每天适当地拿出一些时间进行专项练习,集中做计算题,总结计算题的出题点。

2:巧记计算题公式:对于公式的记忆不要死记硬背,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记忆,通过经典的试题和案例将知识点以及公式融入到试题中,理论联系实际深刻记忆。

2024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为6月25日-7月17日,比往年提前了2个月,各地具体报名时间不一,担心错过报名时间,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服务,及时获取报名动态

查分提醒.png

加入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加学霸君.png

👊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火热进行中!

爆款一造教辅《蓝宝典+案例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领书.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