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试题每日测评:投资性房地产确认计量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5日

2020年中级会计考试人数将迎来大爆发,备考要趁早,考试不手抖!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学霸君整理提供2020中级会计师考试试题每日测评,快来跟着233网校中级会计学霸君一起学习吧!

2020年中级会计实务考试试题

每日测评:投资性房地产的确认和初始计量考点详情

下载 233网校APP 领中级会计免费题库!

233网校中级会计题库APP

【多选题】

下列各项中,不属于投资性房地产的有(  )。

A.已出租的投资性房地产租赁期届满,虽暂时空置但董事会决议将其继续用于经营出租

B.以经营租赁方式租入的建筑物再转租给其他单位

C.企业拥有并自行经营的旅馆、饭店

D.出租给本企业职工居住的宿舍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选项A,按准则规定,已出租的投资性房地产租赁期届满,虽暂时空置但继续用于出租的,仍作为投资性房地产;选项B,以经营租赁方式租入的建筑物,因为没有所有权只是有经营权,所以不能确认为投资性房地产;选项C,企业拥有并自行经营的旅馆、饭店并没有对外出租,而是企业自身对其进行经营管理的,不属于投资性房地产;选项D,企业出租给本企业职工居住的宿舍,属于间接为企业自身的生产经营服务,具有自用的性质,不属于投资性房地产。

【判断题】

与投资性房地产有关的费用化后续支出应在发生时计入其他业务成本。(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与投资性房地产有关的后续支出,不满足投资性房地产确认条件的,如企业对投资性房地产进行日常维护所发生的支出,应当在发生时计入当期损益,借记"其他业务成 本"等科目,贷记"银行存款"等科目。

更多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推荐中级会计师无纸化机考免费题库

关注: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考试报名条件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