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模拟试题 > 工商管理模拟题

2020年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冲刺试题(10月27日)

来源:233网校 2020-10-27 00:00:00

在成功的道路上,激情是需要的,志向是可贵的,但更重要的是那毫无情趣的近乎平常的坚守的毅力和勇气。233网校提供2020年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冲刺精选题,希望各考生们在做题时,端正态度,及时总结,真正做到备考无盲区。

距离11月21日中级经济师考试还有25天,

每天5个题,测试一下吧!

2020年《工商管理》考前习题精选(10月27日)

每天练一练,提高不止一点点!

曲线公式冲刺资料下载>>

多选题:

1、下列生产指标中,属于成批轮番生产企业期量标准的有(   )。

A.生产提前期

B.生产周期

C.在制品定额

D.批量

E.节拍

2、电子商务是在传统商务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具备一些新特点,包括(   )。

A.操作复杂化

B.市场全球化

C.交易透明化

D.运作有效化

E.跨时空限制

3、国际海运保险投保通常涉及的步骤包括(   )。

A.选择投保险别

B.确定受益人

C.确定保险金额

D.计算保险费

E.签订投保合同

4、下列要素中,属于麦肯锡公司提出的7S框架软件要素的有(   )。

A.战略

B.共同价值观

C.风格

D.结构

E.技能

5、企业实施差异化战略的途径包括(   )。

A.发挥规模效应

B.通过产品创新

C.整合企业资源

D.更换为具有吸引力的产品名称

E.提升产品的质量

参考答案:ABD、BCDE、ACD、BCE、BDE
参考解析:1.ABD【解析】成批轮番生产企业的期量标准有批量、生产周期、生产间隔期、生产提前期等。
2.BCDE【解析】与传统商务相比,电子商务具备以下新特点:市场全球化、跨时空限制、交易虚拟化、成本低廉化、交易透明化、操作方便化、服务个性化和运作有效化。
3.ACD【解析】国际海运保险投保实务通常包括选择投保险别、确定保险金额和计算保险费三个步骤。
4.BCE【解析】7S模型认为,企业战略、结构、制度是企业成功的“硬件”,而风格、人员、技能和共同价值观是企业成功的“软件”。
5.BDE【解析】差异化战略是通过提供与众不同的产品或服务,满足顾客的特殊需求,从而形成一种独特的优势。差异化战略的核心是取得某种对顾客有价值的独特性。实施差异化战略的途径有:①通过产品质量的不同实现差异化战略;②通过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实现产品差异化战略;③通过产品创新实现差异化战略;④通过产品特性差别实现差异化战略;⑤通过产品名称或品牌的不同实现差异化战略;⑥通过提供不同的服务实现差异化战略。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在线做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前习题精选!每天5题,稳固锁分~

【在线估分】2019-2015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试卷

2020年中级经济师30套冲刺锁分卷上线,速来测试!

最后一月,不知如何锁分?历年真题详析+高频考点讲解,临考助力锁分20分!报名即送2套考题突击卷,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