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指南

注意!湖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的特别提醒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4日

湖北省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2日-8月10日,目前湖北省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已经开通,考生应尽快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网报操作。近日,湖北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了关于资格考试报名的特别提醒,其中明确湖北省湖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需要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和湖北省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分别完成注册信息,注册库不能通用,请广大考生注意并广而告之。

关于资格考试报名的特别提醒

根据工作安排,各项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陆续开始。为了帮助报考人员顺利完成报名,请大家及早注册或完善注册信息。

一、报名系统的说明

目前需要完成注册信息的报名系统有两个: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和湖北省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湖北省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负责湖北省的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和全国房地产估价师三项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二、自动在线核验的说明

请报考人员根据自己报考需求,选择不同的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完成身份、学历、学位在线自动核验。

1.身份核验:身份证类型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或者是社保卡注册后,可在线自动核验。

2.学历信息核验。报考人员学历信息在2002年至今的大专以上(含大专),可在线自动核验。

3.学位信息核验。学位信息在2008年9月至今范围内的,可在线自动核验。

三、身份信息和学历信息无法在线自动核验

身份信息、学历信息和学位信息无法在线通过自动核验的,需本人在所报考的资格考试报名期间到报考所在地进行人工核验。核验前请填写自己报考信息并确认提交,再持相关身份、学历、学位等材料到现场进行人工核验。

人工核验通过后,其他考试报名再次选择湖北省内报名点无需再次核验(同一报名系统),如其他考试报考时选择湖北省外的其他省市报考,则需到所报考省市重新进行身份、学历、学位的再次核验。

特别提示:中国人事考试网和湖北省人事考试网的报名系统中的注册信息需分别注册,注册库不能通用。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