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工程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一样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4-14 14:23:00

许多同学都在问,一级造价工程师和二级造价工程师有啥不一样,是不是必须要先从二级开始考?二级造价工程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一样吗?

其实,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和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是两门不同的考试,与其说关系不如说区别。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比一级造价工程师低,对考生的报考条件要求也较低,考生可以参照建筑行业的一级建造师和二级道建造师的考试。二级造价工程师主要协助一级造价工程师开展相关工作

考虑到证书的含金量与效用问题,更多考证人士会关注并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 此考试由国家统一组织,难度较高,一些人会退而求其次地选择二级造价。

下面,233网校小编将一级造价工程师和二级造价做了一个详细对比,大家看完之后就清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报考指南:全国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表

抓住考证好时机: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辅导方案,郭炜、吴新华老师坐镇指导“直击教材核心考点”>>试听学习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