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与二级造价工程师哪个含金量更高些?

来源:233网校 2020-04-21 14:30:00

有很多同学今年打算加入考证大军,二级建造师与二级造价工程师哪个含金量高些?

首先,两者的分工不一样。造价师主百要负责工程造价的计价、定价和管理业务,属于工程造价,属于预算类;建造师是企业承包工程必备的技术人才,主要度参与工程的施工管理

其次,级别划分也不一样。造价师:从2019年分问为一级造价工答程师和二级造价工程师两级;2016取消造价员开始,2018年改革造价工程师增设二级回考试,2019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第一年开考。建造师:分为一级建造师和二级建造师两个级别。

当然,工资薪酬也不一样。造价工程师属于技术岗,对专业知识要求严格一点,薪资相对答高一些;建造师属于管理岗,知识很宽泛。

报考指南: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全国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表

抓住考证好时机: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辅导方案,郭炜、吴新华老师坐镇指导“直击教材核心考点”>>试听学习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