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第二次考试报名还需要注册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3-01 00:11:00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再次报考不需要重新注册,可以直接使用原先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入信息维护页面。

报名注册注意事项

1、注册时请务必输入正确的姓名和证件号码,以免影响考后成绩查询。

2、身份证号为18位居民身份证号码,只能输入半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不能输入全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

3、改革前所有账号不延用(2015年底之前)。从2016年起,新老考生均需重新注册,报考账号及密码务必牢记并妥善保存,以便后续用于登录进行报名、打印考试准考证及查询考试成绩之用。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